Ines🍬

第二季再见
对不起我坑了ಥ_ಥ

心悦君兮君不知【主MK 副FB 一发完 】

 

**第一次写古风,可能很多bug

**想连载没勇气,还是写了近万字的一发完

**名字别吐槽就好...

**狗血预警


&

 

这天下姓侯了几百年,偏偏到侯三龙他哥这一辈不成器,把天下统治得错漏百出。

 

当今圣上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只有圣上一人为太后所出,妹妹为先皇与胡家长女胡贵妃所出,弟弟侯三龙为先皇与一侍女露水情缘的结晶。

 

 

因此最不受宠的便是这侯三龙。

 

 

太后此生最恨的便是不知廉耻故意勾引皇帝的侍女,因此太后这么多年从未给过侯三龙好脸色,连带着当今圣上也瞧不起侯三龙。

 

 

这圣上瞧不起这个,瞧不起那个,可满朝谁又瞧得起政治上毫无建树的他呢?

 

 

他本人也深知这点,为了巩固皇位,他先是把妹妹嫁去了塞外,来换取边疆的和平。

 

 

几年过去,边疆果然平安无事,昏庸的皇帝自以为这招很奏效,又把目光锁定在了安抚国内动荡局势。

 

皇帝换来了高枕无忧,可胡家却心存不满,自家女儿生下的公主就这么不明不白被利用去和亲,路途遥远到可能这辈子都回不来。

 

胡家慢慢开始疏远朝政,可皇帝碍于先皇的胡贵妃的面子上,也不能把他们怎么样。

 

思来想去,加上皇后的枕边风,太后的苦口婆心,皇帝最终把弟弟侯三龙指给了胡家大公子胡光平,以此来换取胡家对朝廷的效忠。

 

 

&

 

“小王爷小王爷!不好了!不好了!”

 

“你看看你跌跌撞撞像个什么样子!又打扰我扑蝴蝶了!”

 

小顺子看着自家主子还一脸单纯的模样,简直不知道怎么把这消息告诉还不谙世事的他。

 

“那个…”

 

“你快说啦,我一会还想去市集上买糖葫芦呢~”

 

“那我直说了!皇帝下旨让你和胡家大少爷胡光平成婚,估计圣旨马上就到了…”

 

“胡家那个天天去怡红院的胡光平?!”

 

“也可以这么说…”

 

“呵!他不就是利用我去安抚胡家,好让胡家继续帮他守着这大好河山吗?我怎么会让他如意?!”

 

 

看着侯三龙志在必得的表情,小顺子突然觉得,这一刻他家小王爷好像突然长大了…

 

 

如果帝王家的绝情能换来他的成长,那看起来可能也没那么坏吧?

 

 

&

 

“少爷…你可能要和小王爷侯三龙成亲了,皇上亲指的…”

 

“成亲?这国老子他妈的不护了!”

 

听到这消息第一个拒绝的反而不是胡家大少爷,而是刚刚从边疆带兵回朝的护国大将军顾四翊。

 

“四哥…这可怎么办…我还以为,你这次回来,我们就能一直相守了…”

 

胡光平低着头,睫毛上挂着的泪滴让顾四翊一阵心疼,默默把人圈进自己怀里。

 

“你不要担心,大不了我就告老还乡,我就不信他不留我!然后我再求他不要给你指婚…”

 

“可不是还有镇远大将军金明卿在吗?他会觉得非你不可吗?”

 

这句话的确把顾四翊堵住了,天知道他顾四翊最不怕打仗,但偏偏讨厌那种明明是个莽夫还要文绉绉的人,金明卿就是典型的例子。

 

而同样作为大将军,两人总要被放在一起比较,这让顾四翊更加不爽。

 

“那我们问问侯三龙是什么意思?如果他也不想成婚的话,我们正好可以一起计划”

 

“那就全听四哥安排吧~”

 

胡光平这低眉顺眼的小样儿着实取悦了顾四翊,大概是小别胜新婚,这次顾四翊回来,胡光平完全没有了之前咋咋呼呼的模样,整个人乖巧的不得了。

 

“来,娘子这么乖,嘴儿一个!”

 

顾四翊本来以为胡光平就算不挣扎,也就勉强能给亲个小脸就不错了。

 

结果胡光平主动把唇凑过去,虽然只是蜻蜓点水,却让顾四翊大受鼓舞。

 

“娘子这事不用管了!你就好好陪为夫,为夫通通帮你办妥!”

 

 

&

 

顾四翊很快就派人开始打听侯三龙听到这事的反应,确定了侯三龙也是不从后,顾四翊亲自登门拜访了小王爷侯三龙。

 

“王爷我一个粗人就不拐弯抹角了,我与胡家大少爷胡光平亲投意合,自然是不愿这门亲事成真的,我们想个法子逃脱罢。”

 

“这些时日我想了一计,不知可行与否,听闻边疆有一假死药可让人服下之后死得真假难辨,我本也不想在这皇宫待下去,不如趁此机会离开,否则还是会一直被利用。”

 

“而你恰好是驻守边疆的将军,这假死药对你来说不难吧?”

 

顾四翊算是明白了,这小王爷远没有谣传的那样单纯。

 

“可以,那尸体怎么办?”

 

“问得好!所以我打算与胡公子行完礼以后再服下此药,这样我就算是胡家的人了,而皇家本就对我不关心,只要到时候麻烦胡公子执意要胡家来处理我的尸体就可以了,我会趁乱伪装逃脱,然后当晚你们就要把所谓的尸体抬到野外处理,免得留下后患。”

 

“好,你说得我都会办到,也愿你都能说到做到。”

 

“事到如今,你只能选择相信我。”

 

 

即使侯三龙此时勾起的笑带着大大的酒窝显得纯良无害,顾四翊也不觉得这个人很简单了。

 

 

&

 

 

事情进行的顺利程度是侯三龙和顾四翊想都没想到的。

 

可侯三龙刚从皇宫逃出来不久,就发现本来已经联系好的马车不见了,而身后也多了一群追兵。

 

“顾四翊这个莽夫果然不可信。”

 

侯三龙一边小声骂着顾四翊,一边拼了命逃跑。

 

漆黑的夜晚让侯三龙觉得自己无依无靠。

 

他在黑暗中没有方向地跑啊跑,终于听到了前方传来的马蹄声。

 

 

侯三龙当下决就定,不管怎么样,他一定要抓住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他越跑越快,终于看到了在众多士兵拥护中的一顶轿子。

 

还没等靠近,侯三龙就被士兵架住了…

 

 

“大人!求求你救救我!我愿意为您马首是瞻!”

 

 

金明卿活了这么多年,最喜欢听的就是这句话,这让他觉得今后可以为所欲为。

 

 

于是,高抬贵手掀开了帘子,就看到了一个奶团子撕心裂肺地哭喊着,虽然看不清脸,但金明卿直觉还是想救下他。

 

 

追兵追到了这里,就再也没看到侯三龙的踪迹,带头的向士兵们出示了令牌,士兵头目还是很机智地大声喊

 

“大人请!”

 

 

算是提醒自家将军做好准备。

 

 

禁卫军首领掀开帘子的一刹那看到的竟是平时洁身自好看起来瞧不起任何人的镇远大将军抱着一个白嫩的小男孩亲吻。

 

自己的打扰像是惹怒了他,禁卫军首领还没等金明卿开口就连忙放下帘子

 

 

“打扰了打扰了,公务在身,也是迫不得已啊,见谅见谅。”

 

然后带着禁卫军们继续四处寻找。

 

 

&

 

“行了,别埋在我怀里了,也不怕憋死…”

 

“哼!谁稀罕你!”

 

侯三龙抬起头来,不甘示弱地望向金明卿。

 

 

 

哦?是他?踏破铁鞋无觅处啊…

 

 

 

“你刚刚是不是说我救了你让你干什么都行?”

 

“是的!但我可没有钱啊…”

 

“不要钱!你当我娘子吧!”

 

“流氓!我都不认识你!”

 

 

“那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明卿,是镇远大将军。”

 

“你?大将军?坐轿子里?还有一副文官的身材?”

 

 

“难道刚才亲你的时候我不男人吗?”

 

 

金明卿突然靠近侯三龙的耳朵,让这话传到侯三龙耳朵里时变得更加暧昧。

 

“你!”

 

侯三龙用尽全力才推开了眼前这个看似身材不魁梧但却十分有力量的流氓。

 

“你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我…我叫小龙…没什么特别的身份…”

 

“我什么都不问,等你想告诉我的那天再告诉我就好了,就算你是当今皇上,就算你是敌国派来的奸细,这都不重要,我只希望你今生能跟着我就好。”

 

“你!你不要脸!我…我不喜欢你!”

 

面前这小人儿为了辩解,急得脸都红了。

 

虽然满是拒绝自己的话,可金明卿却一点儿都不伤心。

 

“你应该没地方住吧?”

 

想到自己的马车消失不见,那必然准备好的住处也被发现了,于是侯三龙沮丧地摇了摇头。

 

“那住我那里吧”

 

“我不!谁稀罕你那个破地方!我有的是银子住哪里都成!”

 

金明卿猛地起身将侯三龙按在软榻上

 

“不去的话我就当街把你办了,看看我们两个谁更丢人”

 

侯三龙虽说不得宠,可从小到大也没受过这样的委屈,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摸到插在后腰准备防身用的刀指在了金明卿的喉间。

 

他设想了无数可能性,以金明卿的武功一把夺过刀把他杀了,或者直接把他丢出轿子,亦或者把他送到禁卫军那里去。

 

可金明卿偏偏一动不动,连控制他的双手也松开了。

 

金明卿闭了闭眼

 

“你动手吧,如果你真的下了手,那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纠缠你了…”

 

这把刀在侯三龙手里转换了无数个方向,可怎么也刺不进他的喉咙,可他又不甘心,最终只是把金明卿的喉咙划破了几道浅浅的伤口,便把刀狠狠地扔在了地上。

 

 

“你们…怎么就没有一个好人…所有人都在骗我…连我以为在和我合作的人也这样…”

 

 

侯三龙把脸埋在手心里,哽咽着想表达自己的心情,整个人一抖一抖地。

 

金明卿忍不住把这个连哭都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倔强的人儿拉进自己怀里。

 

“你可以信我的”

 

“我们素不相识,你让我凭什么信你!连我的亲人都在利用我!我没什么赌注了…随你怎么样吧…”

 

 

侯三龙这幅绝望的样子着实扎痛了金明卿的心。

 

 

“谁说我们素不相识的…”

 

 

金明卿的声音太小,让他甚至以为金明卿在自言自语。

 

 

“没什么,不要多想了,和我回去吧,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侯三龙好像没有灵魂一般,静静地坐在那里发呆。

 

 

&

 

终于把侯三龙安置好,金明卿回到自己的房间,在床上翻来覆去。

 

 

迷糊中他和侯三龙第一次相遇的情景反而清晰起来。

 

 

镇远大将军是他的父亲,因此他从出生以来就注定以后要接替父亲,所以从很小开始,父亲就对他管教十分严格,习武不允许有任何马虎。

 

 

终于有一天趁父亲不在,金明卿偷偷溜出将军府,在市集上逛着逛着就遇到了和侍从走散的侯三龙。

 

 

彼时的侯三龙着白色衣衫,发丝随微风轻轻飘动着,手里握着一个大大的糖葫芦,眼睛哭红得和糖葫芦的颜色差不多。

 

 

金明卿觉得,虽然他一直被关在家里习武,没见过几名女子,可他还是敢肯定,这个小少年比任何女孩子都好看。

 

他刚想上去问问这个小少年怎么了,就看到一个路人与小少年擦身而过,手上赫然是这小少年的荷包。

 

金明卿过去一把拉住小少年的手

 

 

“快跟我一起追!你的荷包被偷了!”

 

 

侯三龙自小个子就不高,衣服虽然不繁复但也不似对方的短衫那样利于行动。

 

 

他几乎是被金明卿拖着前进。

 

 

他记得跑在前面的这个高个子长得很英俊。

 

他记得这个高个子隔着很远就在看着他。

 

 

金明卿回头见小少年已经累得不行,索性将他抱在怀里,施展轻功,拦在了小偷面前。

 

 

“把荷包交出来!”

 

 

对方不仅毫不慌乱反而眼神诡异地闪动了几下。

 

 

金明卿惊觉有诈,一回头发现一直乖乖牵着的小少年被另一个人挟持住了。

 

 

“你别过来!你靠近一步我就把刀子捅进他的喉咙,看看是你快还是我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明卿此时最恨自己武艺还不够精通,只有轻功还说得过去。

 

 

“跪下!”

 

 

金明卿一动不动。

 

对方果然在小少年脖子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金明卿别无他法,只好乖乖下跪。

 

 

“给我打!”

 

一拳,两拳…

一脚,两脚…

 

金明卿苦中作乐地想着,还好这人不太会武功,一拳一脚没带着什么内力。

 

 

“不要不要啊!荷包我们不要了!你们放开他!”

 

“哪有那么容易,谁让你们招惹我们的哈哈哈哈哈”

 

 

金明卿费力地抬起头示意小少年狠狠地踩对方的脚,大概是真的心有灵犀吧,这样不明确的暗示也被小少年看懂了。

 

 

小少年下手的同时,他也积蓄力量给了眼前的人致命一击。

 

金明卿迅速跑过去拉起小少年的手,一口气跑到了一个附近无人的寺庙中躲避。

 

 

好像用尽了全部力气一样,金明卿躺在那里一动也不想动。

 

 

“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金明卿没有直接回答。

 

“这个送给你,如果长大后我们还能见面的话…你…能不能嫁给我…”

 

“我我我…这种事情向来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你怎么能…”

 

金明卿笑着摸了摸这小人儿的头发,真是可爱极了。

 

“你这块玉刻了个“卿”字耶,那我叫你卿哥哥吧,这个是我送你的,上面也刻着我的!”

 

 

金明卿看着这上面的“龙”字,想着这普天之下敢叫“龙”的估计也就只有皇家了吧,而皇家男子只有两人,大皇子可比自己要大,这个十有八九就是小皇子了。

 

 

“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吧?”

 

 

还没等金明卿答应,小少年就自动自发地扯着衣服上的布条。

 

 

“龙儿,别费力了,我这身的伤都处理好了,怕是你也要裸奔了…”

 

“你这人!怎么生病了嘴还不饶人!”

 

 

侯三龙被臊得小脸通红。

 

 

“我送你回去吧,等我,我以后一定会来娶你的…”

 

“你又在胡说了!快起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明卿每笑一下都觉得胸口巨痛,可他还是心甘情愿地为这个人痛着…

 

 

&

 

侯三龙在将军府待了整整一个月,这期间金明卿待他很好,如果不算每天对他动手动脚的话。

 

 

他一直很奇怪,萍水相逢,为什么金明卿待他这么好,看金明卿的样子,并不像是乐善好施之人啊…

 

 

可不管怎么样,非亲非故他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他要回去报仇,对皇上,也是对顾四翊。

 

 

“我今天要去上朝了,你如果觉得闷想出去的话,就让下人们跟着你,不然我不放心…还有,记得你是要做我娘子的,不能出去拈花惹草。”

 

侯三龙对这人脸皮的厚度一直好生敬佩,从他来将军府到现在,金明卿每天变着法儿表白,顺便提醒着自己已经是他的人了,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呼~终于走了,自己可以实施出逃了,先去易个容再买身衣裳好了。

 

 

侯三龙走到集市上,恰好碰到一个太监模样的人拿着宫里的令牌行色匆匆,于是,侯三龙趁他不备打昏了他,找了可靠的易容师易容成了这太监的模样,准备混进宫里。

 

 

可谁知,禁卫军早就把侯三龙的画像发布在整个城里悬赏,这易容师贪财,转头就把侯三龙刚刚来过的事上报给了官府。

 

 

还没等侯三龙走到宫门,就看到一群禁卫军向自己涌来,不会武功的侯三龙只能调头就跑。

 

 

下朝回来的金明卿看着一群禁卫军聚集就觉得大事不妙,迅速抄近路准备救下侯三龙。

 

 

禁卫军们并未认出这人是谁,圣上也只交代了不准伤害侯三龙,于是禁卫军首领一箭射中了只顾着带着侯三龙逃跑并没想到他们会出手的金明卿。

 

还好这一箭只射在了肩膀处,金明卿只能加快步伐向人流多和胡同的地方逃命。

 

 

终于跑到了一处茶馆,金明卿知道他和侯三龙得救了。

 

 

金明卿带着侯三龙迅速跑到楼上的机关室,并示意好掌柜的,才放下心来休息。

 

禁卫军追到茶馆突然发现两人消失不见,搜遍整个茶馆也没有两人踪影。

 

于是禁卫军拎过来掌柜的,掌柜的说两人刚刚从后门逃跑,这才支走了禁卫军。

 

 

&

 

“龙儿…这是…我第三次…救你了…”

 

“都伤成这样了,就别说话了呜呜呜呜”

 

眼前的小人儿又湿了眼眶,真是爱哭啊…

 

“柜子上有金疮药,你先帮我把箭拔了,然后撒上金疮药…”

 

“我…我不敢…”

 

“你再不动我可能就如你所愿再也不见你了…”

 

侯三龙没有法子,只好闭着眼睛一用力拔出了箭,迅速撒上金疮药,又开始撕自己的衣服来给金明卿包扎。

 

金明卿疼得满脸是汗,还依旧讲着话。

 

“呵呵…这么多年了,你的包扎方法还和当年一样啊…”

 

“嗯?”

 

看着侯三龙一脸迷茫的表情,金明卿无奈地拿出当年刻着“龙”字的玉佩

 

“人家救了一次就…以身相许,咳咳…我都救了你…三次了,你还不…咳咳以身相许吗?”

 

“你是卿哥哥?!”

 

“是啊…我的龙儿…”

 

“我…还有很多疑问,而且…我现在也配不上你了…我不能嫁给你…”

 

 

“我要的就是你啊,没有什么配与不配,我心悦的就只有你一个啊!”

 

 

“卿哥哥,你先别说话了,我们把伤养好再说好吗?”

 

 

金明卿还想再说什么,却被掌柜的打断了。

 

 

这茶馆是金明卿开的,掌柜的也是他手下的人,此时是找来了府里的人把他们带回去养伤。

 

 

回去以后,金明卿就发起了烧,一直没有转醒,整个人稀里糊涂地说胡话。

 

 

在旁边照顾的侯三龙不止一次听到金明卿说心悦他…

 

 

第三天,金明卿终于醒了过来,整个将军府欢庆了整整一天,本来晚上的重头戏却被一道圣旨打乱了。

 

 

边境小国又开始时不时扰乱附近居民的生活,需要金明卿回去镇守,明日便要启程。

 

 

整个将军府又开始了之前的低气压。

 

 

“龙儿,你便留在这里给我看家吧,这一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回来,或者说不知道能不能回来,我仔细想过了,或许你不嫁给我是对的,我一个连自己生死都不能保障的人又怎么给你安全感呢?”

 

“如果你有中意的,就嫁了吧,到时候我以镇远大将军弟弟的名义把你嫁出去,一定会风风光光的…”

 

“卿哥哥…你别说了…”

 

“你早点睡吧,我去点兵,然后收拾行李,还有,再见…”

 

 

&

 

侯三龙最终还是没有鼓起勇气送行。

 

这些日子相处以来,他知道金明卿对他是再真心不过的,可哪个男子又能接受一个已婚的娘子呢…

 

纵然自己已经喜欢上卿哥哥,可还是配不上他啊,况且自己还背负着仇恨,又是朝廷的逃犯,这怎么配得上身居要职的金明卿呢?

 

 

 

卿哥哥说让我嫁人,可他知不知道,我同他一样,这一生只想与他相知相守。

 

 

卿哥哥,再让我私心地在将军府待一阵子吧,我不想就这么离开我们的回忆,等你回来,我就把回忆都带走,然后默默祝福你…

 

 

金明卿果然说到做到,整整半年没有回来,还给将军府送了个大惊喜。

 

 

金明卿在战前被敌军派来的杀手给…

 

 

整个将军府挂上了各式各样的白布,所有人都哭哭啼啼的。

 

 

只有侯三龙一个人没有哭,他扯掉了将军府挂好的所有白布,骑上马准备只身前往边境。

 

他不信!

 

 

那个给了他那么多承诺的人不可能说走就走!

 

 

管家拦住了侯三龙

 

“少爷,将军临行之前就和我嘱咐过,不管他怎么样了,都要我们保护好你,皇帝都已经给将军追封了,这事肯定是板上钉钉了,你不能再去以身涉险了!”

 

“你走开!你什么都不懂,如果他走了,那我一个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这话要是将军生前能听到该多好啊…”

 

“是啊…都怪我…所以我要去陪他了,如果他…真的…不在了…那我就死在他面前,和他合葬!”

 

 

&

 

大概是上天偏爱笨小孩。

 

侯三龙这个一点武功都不会的人一路上也没遇到什么大的困难就到了边境。

 

 

只不过往日的白团子已经变成了泥团子。

 

 

侯三龙到达城门被拦住的时候正好金明卿在城楼上俯瞰地形。

 

一眼就望到了这个泥团子…

 

像是感觉到头上有个灼热的视线盯着自己,侯三龙一抬头就望见了那个说死了却还活得活蹦乱跳的人。

 

侯三龙把马调头向着回去的路疾驰着,一边流着这几天一直压抑的眼泪一边骂着金明卿。

 

金明卿赶紧命士兵拦住侯三龙。

 

等金明卿赶到的时候,侯三龙正好委委屈屈地坐在地上,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地流。

 

看到金明卿以后,侯三龙张开双臂

 

“疼…”

 

虽然不知道是哪里疼,但对于龙儿主动要求的拥抱怎能不从呢?

 

 

到了军营

 

“龙儿,你当才说哪里疼?”

 

侯三龙指着心脏委屈地说

 

“这里~”

 

金明卿顿时心一软,想惩罚他不听话独自一人出门的心荡然无存。

 

“还有这里…”

 

侯三龙害羞地指着自己的腿根,不敢抬头看金明卿。

 

“那我给你涂药好不好?”

 

没有得到肯定的回复,但看着侯三龙的表情,多半是同意了又不好意思说。

 

于是,金明卿光明正大地把侯三龙脱得只剩下了一条亵裤,一边涂一边问着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还活着呢?”

 

“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说,你什么都不问我,等我愿意告诉你的时候你再听,我现在也在等你愿意告诉我的时候。”

 

“傻瓜!那是第二次见面啊~”

 

金明卿宠溺地刮了刮侯三龙的鼻子。

 

“因为这样敌方就会放松警惕,我们更容易打赢这场仗,而皇帝那边是我故意让他那样做的,做戏总还是要做全套的”

 

“那我愿意告诉你了,其实我是小皇子侯三龙,我之前已经和胡家大公子胡光平成过婚了…虽然我跑出来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被皇帝知道了,就一直追着我…”

 

“你…介意吗?我已经嫁过人了…”

 

侯三龙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金明卿的神情,生怕错过了他一点点的情绪变化。

 

“但我没有和他圆过房的!真的!”

 

侯三龙很怕听到金明卿说介意,竭力地寻找着有用的筹码。

 

“这种事情要检验了才知道啊…”

 

金明卿扳着一张脸,侯三龙以为他真的生气了,也没想太多就顺势把自己的亵裤脱了下来,撅起小屁股对着金明卿说

 

“你看!我真的没有!”

 

“那我可要好好检查检查~”

 

 

&

 

“昨晚舒服吗?”

 

“一般般!”

 

“还想要吗?”

 

“不想!”

 

金明卿才不会听他的,直到侯三龙马上要释放的时候,金明卿停了下来

 

“舒服吗?”

 

“不…不…谁…稀罕你…嗯嗯啊…快给我!”

 

“那算了吧”

 

“不要…舒服…”

 

“那你爱我吗?”

 

“哼…啊…谁会啊喜欢你这种骗子嗯啊…”

 

“哦?我们俩是谁隐瞒的比较多?”

 

“好…吧…嗯嗯…是我啊啊啊啊啊”

 

“那以后会不会乖点,不那么傲娇了?”

 

“会会会!快给我啊嗯!”

 

“那你爱我吗?”

 

“爱!”

 

 

金明卿终于如愿以偿。

 

 

 

两人休息过后,侯三龙问

 

“卿哥哥,你认识顾四翊吗?”

 

“哎呦这声情哥哥叫得我真舒服诶,再来一次吧!”

 

“都叫了这么久了,现在浪个什么劲儿!正经点!”

 

“认识,我和他互不对眼。”

 

“我怀疑是他告的密才让皇帝一直找我的”

 

“我觉得他应该不是那种人,况且这对他没什么好处啊,我们回京城再说,现在先好好享受这良辰美景吧!”

 

金明卿翻身又压到了侯三龙身上。

 

 

&

 

“诶?娘子!你说皇帝为什么一直追着侯三龙不放啊?这侯三龙该不会是以为我告的状吧?”

 

“八成会的”

 

“啊!娘子!怎么办!为夫好怕怕!”

 

“顾四翊你正常一点好吗!我突然怀疑嫁给你是个错误的决定!”

 

“顾夫人我警告你!你再这么想我就把你绑在床上!”

 

 

 

后来,侯三龙知道是他当年和顾四翊的谈话被下人听到,告到旁人那里邀功去了。

 

后来,皇帝终于明白,边疆的太平更多归功于护国大将军,和亲不能解决一切。

 

再后来,皇帝知道,亲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他和侯三龙冰释前嫌。

 

再再再后来,金明卿辞去了镇远大将军的官位,带着侯三龙过起了男耕男织的小日子,气煞了皇帝,也气煞了接受全部任务的宿敌顾四翊。

 


评论(4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