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

第二季再见
对不起我坑了ಥ_ಥ

某一刻特别想吃的东西

在到手了之后就会觉得也并不怎么好吃;

一直想买的衣服

攒钱买完了就会觉得不怎么好看,回头还心疼花了这么多钱;

想做的事情

收拾好了就动起来,当时很开心,回归平静以后就觉得好像也没多了什么;

我大抵就是一个如此奇怪的人,很多东西试一次就懒得再动,唯独喜欢你们让我动起来了两次。

也许以后看到你们会说一句:这是我第一个墙头,我唯一一个真心实意粉过的。

我这样性子的人都大概不会喜欢你们一生一世,但对你们一生一世的想象却在我脑海中翻滚过无数圈。

我们都保证不了什么,那就在爱的时候用力去爱吧⁄(⁄ ⁄•⁄ω⁄•⁄ ⁄)⁄

评论(3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