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

第二季再见
对不起我坑了ಥ_ಥ

(7,+∞) MK 一发完


有竹马情节,注意避雷(HE)


写这个的原因是我还不相信剧里ming对yo只是兄弟情,这也是原著加上一些想象得来的文吧,但我还是觉得ming和kit是最好的安排。

&

 

准确地说,ming喜欢了yo七年,从初一到大一,他用三年时间确认了这是爱情,而不是长久以来对yo的照顾让他养成的习惯。

 

可yo呢,从来不知道自己喜欢着他。

 

一个憋着不说,一个根本看不出来。

 

很多从友情发展来的爱情,难以逾越的坎儿都是如果表白了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的顾虑,ming也如此。

 

直到高一那年,yo喜欢上了pha,ming竭尽全力也拉不回来他。

 

那一刻,ming知道自己彻底输了。

 

那一刻,ming知道不爱就是不爱,和时间无关。

 

 

&

 

大概是老天造人的时候,给每个人都加了一杯“怂”,但这杯“怂”在pha身上加的尤其多。

 

高中时期,pha和ming都是篮球队队员,但他们并不是同一个队,甚至在打比赛的时候还是敌对方。

 

yo不管pha与ming是不是对立,每次都会去给pha送水。

 

ming记得,有一次,他拉住又要跑去给pha送水的yo,被力气不大的yo狠狠挣开了。

 

“为什么不给我送水?”

 

“因为那是P'pha啊!”

 

ming已经失去了所有力气,缓缓放开了yo,眼睁睁地看着他一脸喜悦地跑向pha。而pha脸上表现得很淡定,其实他的眼睛里对yo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是啊…就因为他是你的p'pha…我就连一点点机会都没有了吗…

 

 

他们彼此都不知道的两情相悦像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ming的身上,根本喘不过气来。

 

 

&

 

ming还是以兄弟的模式和yo相处着,默默照顾他,鼓励他,帮助他。

 

高二,yo突然要ming帮他辅导功课,要知道,yo作为首富的儿子,未来有很多出路,ming对yo的突发奇想感到奇怪,但突然又可以增加很多与yo相处的时间让ming忘记了询问原因。

 

直到有一天,篮球队集训,休息间隙听队友和他八卦说,高三那支篮球队里的pha学习特别好,打算考逐月大学,现在很多小姑娘听到这消息都开始发奋学习了。

 

队友看着自己的八卦反而让本来一脸兴奋的ming突然一言不发,只能悄悄走开,生怕是自己引起了ming的不悦,引火上身。

 

 

&

 

大概从自己答应帮yo补习开始,就亲手把yo送到了pha身边。

 

高二结束,yo还是忍不住了,去向马上就要离开学校的pha表白,ming不知道为什么yo没有成功,他明明看到了pha眼里对yo的喜欢。

 

不过,这不重要,ming知道,自己的希望又来了。

 

高三这一年,两个人一起努力学习,心无旁骛,据说一起奋斗过的时光是最美好的,这句话ming是要举双手双脚赞同的!

 

一切都想好了,等高考结束,如果两个人真的考上了同一所大学,那ming就要表白了。

 

 

&

 

时间总是转瞬即逝的,一转眼到了查询录取结果的时候,ming已经提前查过了,结果不出所料,以他的成绩,很稳地考上了逐月大学。

 

yo忐忑地一直不敢查录取结果,但还是被ming逼着带着电脑去了奶茶店。

 

点击“查询”键时,yo赶紧捂住了眼睛,慢慢从指缝里查看录取结果。

 

“ming!!我考上了!我们在一个学校了!”

 

“开心吗?”

 

“开心啊!!”

 

“是因为和我在一个学校开心,还是因为和pha在一个学校了?”

 

ming顿了顿,还是将这句话问出了口,他了解yo,就算这一年以来,yo再也没提过pha,也不能代表他真的不喜欢了。

 

“因为pha多一点吧…”

 

“哎呦你这个小白眼狼,哥对你好了十多年,有了对象忘了哥啊”

 

嘴上还是说着开玩笑的话,可谁又知道,ming心里滴了多少血呢?

 

 

&

 

大概是上天都在帮着yo,yo被选为了理学院的院之月,ming也被选为了工程学院的院之月。

 

“嘿ming,你怎么也当了院之月?”

 

“你都不知道我们学院有多少帅哥!我可是挤破了头才当上的,还不就是为了八卦一下你和pha!”

 

“为什么?”

 

“因为上一届的校之月要照顾这一届所有的院之月呀,你的接触机会不就多了?”

 

ming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到yo欣喜若狂的样子。

 

傻瓜,要是只为了八卦你和pha我需要这么费心费力吗?我还是想在你身边继续照顾你啊…

 

这是第二次,ming亲手把yo送到了pha身边。

 

 

&

 

果然,院之月的各种活动让yo和pha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也让ming和整个狂野医生帮更亲近。

 

其中有个叫kit的医生,三番五次地问ming是不是喜欢yo。

 

他长得很可爱,有大大的酒窝,短短的腿,yo是那种乖巧的可爱,而他是那种古灵精怪的可爱。

 

可ming就是对这种可爱型的没有抵抗力,kit引起了ming的注意。

 

刚开始,只是因为觉得逗弄kit很有意思,随便几句话就炸毛得要上天。

 

后来…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

 

以前yo总喜欢问

 

“为什么别人说你是我男朋友你都不反驳啊?”

 

ming总是笑笑不说话。

 

甚至yo有时候开玩笑说

 

“该让你开个发布会来澄清一下我和你的关系了,不然大家都误会了”

 

ming还是笑笑不说话。

 

连化妆师也会问yo

 

“这是你男朋友吧?”

 

ming还是在旁边笑笑不说话,看着yo着急地反驳。

 

为什么呢?

 

因为全世界都没有误会,只有你一个人误会了,我就是想要成为你的男朋友啊…

 

 

直到有一天,小酒窝问了和大家同样的问题。

 

yo依旧是手脚并用地急于解释

 

ming依旧是不说话,但是这次,他笑不出来了。

 

因为,ming突然发现,他好像并不想让小酒窝知道他想成为yo男朋友的事情。

 

 

这一刻,ming知道,他该彻底地放手了。

 

不管是因为他又再次看到了pha眼睛里对yo的喜欢,还是他的心里已经有一块留给小酒窝了,他都该退出了。

 

趁着yo还没从排练场出来,ming走到pha到的面前。

 

 

pha站起身来,问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但以后,可就不一定了,请学长,好好照顾yo…再见!”

 

ming转身就走,外人看来,可能是一个潇洒的背影。

 

 

只有ming自己知道,这个转身意味着他放下了对yo七年的感情。

 

从此,对yo,只有兄弟情。

 

这是第三次,ming亲手把yo送到了pha身边。

 

 

&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新欢够好,这点ming十分确定。

 

于是ming开始花更多的时间放在撩kit身上,时间多到让yo觉得ming似乎开始远离自己。

 

“你在追pha的朋友吗?”

 

“你是说P'kit?就…现在还没什么特别的想法,要是你说可以,那就不一定了。”

 

“等等,这还取决于我啊?”

 

“嗯”

 

“这可是你的终身大事啊”

 

“就互相把把关嘛哈哈哈哈”

 

ming最终还是以开玩笑结束了这场对话。

 

 

还试探什么呢?说好了放手的…

 

 

&

 

kit这个人身上有个奇怪的优点,越靠近越有趣。

 

ming说不清自己是个抖m还是怎么,明明小酒窝除了外表和yo一样可爱,其他的完全与yo背道而驰,可自己还是觉得这个满身是刺的小酒窝特别特别招人喜欢。

 

除了日常调侃小酒窝的名字,就是抓紧一切机会逗小酒窝。

 

装作手机找不到的样子骗小酒窝的手机号。

 

小酒窝来看学弟硬是说是专门来看自己的把小酒窝气跑。

 

嘴上说是陪yo来看pha上课,其实是为了偷窥小酒窝,还发短信给小酒窝,把小酒窝气得酒窝更深。

 

健身房偶遇小酒窝偷偷弄坏小酒窝的车,硬是带小酒窝去吃了一顿饭。

 

小酒窝吃软不吃硬,ming卖萌撒娇让小酒窝答应自己得了校之月后陪自己吃饭。

 

 

然后…你猜小酒窝沦陷了吗?

 

 

&

 

多年以后,小酒窝越想越觉得,ming追自己的契机不对啊,他到现在都没回复过当年到底喜不喜欢yo!

 

 

该不是自己当了这么多年yo的替身吧?

 

 

这天,工作了一天的ming回家突然觉得家里气氛不对啊,依靠多年敏锐的观察力,ming选择不轻举妄动。

 

“你过来坐下,我有事问你”

 

“啊?老婆,怎么了?”

 

“你当年到底喜没喜欢过yo?”

 

“喜欢过…”

 

“几年?”

 

“七年…”

 

“卧槽???!!!”

 

 

kit气得转身进了卧室,把门一锁!任凭ming在外面怎么敲也不理。

 

ming战战兢兢地坐在门外,也不敢继续敲门了,就这样等着kit出来。

 

 

终于,kit打开了卧室门,还拿着几个行李箱。

 

“这日子没法过了,你起开!”

 

“老婆…”

 

ming就着坐在地上的姿势扯着kit的裤脚不让kit走。

 

“老婆,我是喜欢过yo七年,可我还喜欢了你一辈子呢!那你难道还要再吃自己的醋吗?”

 

“谁说我吃醋了!!我就是去娘家呆几天!!”

 

“那你不生气了吗?”

 

“谁生气了!你撒手!”

 

“我撒手了你可不能走【委屈巴巴脸】”

 

“那个…你刚刚说那句话算话吗…”

 

“哪句?”

 

“我他妈还是走吧!!!”

 

“算算算!一辈子都算!”

 
——————————x

昨天的文《唧唧复唧唧》标题=两个男孩子🙈

 

 

评论(40)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