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

第二季再见
对不起我坑了ಥ_ಥ

春风十里不如掰弯你【sutee nik 番外】

sutee: forth beam的儿子   高冷腹黑学霸受?

nik: ming kit的儿子   朴实忠犬学渣攻?

以上都是我瞎说的...(因为是他们的崽所以也打了爹娘tag,tag管勿喷)

**第一人称

春风全文


&

 

我前一阵子逛微博发现个好东西

 

——

 

我爹的日记。

 

我才知道,原来刚开始我爹竟然要我娘把我打掉??枉我这么多年一直觉得我爹对我特别好,准备做牛做马报答他。

 

原来都是我爹对我的愧疚!

 

 

这还没完!我娘难产我爹竟然也不在??万一我一下子没出来呢?

 

我现在对我爹的印象直线下降。

 

 

最后!我小时候竟然被拐卖过一次,辛辛苦苦救我的是nike叔叔竟然不是我爹!

 

 

爹…你在我小时候都干了些什么…

 

 

不过这让我知道了这么多年beam阿姨和我娘是真真的钢铁情啊!

 

 

可他们到底是如何变成塑料情的??

 

 

据说是因为我和sutee那小子!

 

 

&

 

说起sutee这号人物,我…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娘说,他生我的时候条件不好,营养跟不上,导致我当年瘦瘦小小的。

 

一直都是sutee每天保护我,尽管他比我小。

 

那时候我白白嫩嫩清清瘦瘦,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时他们总嘲笑我是女孩子。

 

sutee总会冲出来把他们打跑,然后回来安慰哭唧唧的我。

 

那时候我觉得sutee就是天神啊!!

 

可我爹我娘觉得这不是个办法,sutee比我小,上学以后年级不同总不能时时刻刻保护我。

 

 

于是乎,他们干了一件改变我命运的大事

 

——

 

在我十岁那年送我去学跆拳道。

 

 

&

 

自打我学跆拳道以来,不仅个子突飞猛进,连力气也变大了很多。

 

到小学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比sutee高了十公分。

 

 

这引起了beam阿姨的惶恐。

 

beam阿姨之前一直坚信自己孩子是个攻。

 

直到长大后的sutee再也不淘气,越发乖巧,整个人也越养越白嫩,beam阿姨终于觉得事态发展有些不对。

 

等到我已经变得又高又壮时,beam阿姨彻底坐不住了!

 

他也要和forth叔叔把sutee送去学跆拳道。

 

可sutee只喜欢安安静静在家里看书,做个学霸,不喜欢做运动,所以抵死不从。

 

 

beam阿姨依旧不服输,想着自家孩子反正是个学霸,就让他跳级和我一起读书,近水楼台总还是有做攻的机会的!

 

可怜我和sutee那时候压根还不懂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攻受。

 

 

就这样,我和sutee变成了同年级。

 

 

而我也从被保护者开始转变成了保护者。

 

 

&

 

可惜我这保护者起到的作用并不大。

 

sutee安安静静又乐于助人,根本没有敌人…

 

 

反而有很多追求者。

 

 

这让我很不爽啊!

 

从小到大sutee都是只看着我一个人,就算是一群小孩子一起,sutee也会很关注我的感受。

 

现在多了一群人要和我抢sutee!

 

 

我会让他们成功?

 

不存在的!

 

 

说起来这帮小女生其实挺没新意的…

 

 

送情书

 

——

 

这招老套到不行啊!

 

我每天中午趁sutee午睡或者吃午饭的时候,把他书桌里的情书偷走,然后换成我写的!

 

当然我写的那个不能叫情书…应该叫保护者宣言?

 

一般都是在教sutee怎么远离那群小女生或者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他之类的承诺。

 

可sutee还是比收了情书还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他笑起来真好看,能让他笑就够了!

 

 

 

送早餐

 

——

 

这招更容易破解。

 

我每天早上给sutee带早饭,然后去学校把那些小女生送的全部吃掉。

 

sutee从来不生我的气,这让我觉得他对我和对别人好像不一样。

 

我莫名地开心ღ(๑╯◡╰๑ღ)

 

 

假装问题

 

——

 

没错,因为我们家sutee是学霸,她们就总拿一些简简单单的小题来问,我们家sutee不擅长拒绝别人。

 

可我擅长啊!

 

我这些年做的恶人还不够吗?!

 

于是,每到下课我就把sutee拉出去,就算单单望着他不说话也觉得很开心!

 

 

&

 

我干掉了所有追求sutee的小女生。

 

可他从来没和我生过气。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也不喜欢那些女生,幸亏我帮他赶走。

 

他反问我为什么要赶走那些女生?

 

他还真把我问住了,我支支吾吾地说

 

“大概是还希望你像从前一样,只看我一个人吧”

 

他笑了,笑得眼睛里盛满了星星。

 

我最喜欢看这样的他。

 

耀眼的可怕。

 

我觉得我的心砰砰地像是要跳出来。

 

 

我这个学渣也是拼尽了全力才和sutee上了一个大学,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也许还是当年那个理由吧

 

——

 

希望sutee像以前一样,只看我一个人。

 

 

&

 

我们算是都继承了父母的衣钵。

 

我去了牙科学院,他去了医学院。

 

我就知道,以我爹校之月,他爹院之月的颜值,我们必然会成为新一届的院之月的。

 

对于这一届的校之月,我娘又和beam阿姨争起来了…就好像他们是评委一样…

 

最后我赢了sutee,成为了新一届的校之月,我娘差点没把鞭炮放到beam阿姨家门口去。

 

beam阿姨气到不行,亲自开车到学校来。

 

我偷偷听到beam阿姨嘱咐sutee既然赢不了不如把我娶回去当媳妇。

 

不知道为什么,等待sutee的答案时,我的心整个揪在一起,甚至腿都在发抖。

 

 

“不可能的”

 

 

听完sutee的答案我的心凉得透透的。

 

不敢再听他们说了什么,就赶紧回到了自己宿舍。

 

 

自打我被选为校之月以来,我好像摇身变成了当年的sutee,追我的女生数都数不过来,每天手机也响个不停。

 

 

正赶着我心情不好,我就同意了几个女生的邀约,一起去了酒吧。

 

左拥右抱着实爽飞我,可我心里却只惦念着那一个人。

 

大概是想借酒消愁,我喝多了。

 

觉得眼前有几百个sutee,我叫着他的名字,随便揽了一个吻了上去。

 

 

这是我很多年前就想做的事了,尽管我不知道为什么。

 

 

&

 

我在自己的宿舍醒来。

 

我以为是那几个女生合力把我抬回来了…

 

结果我却在枕边看到了sutee的手表。

 

那是高中毕业那年,我打了一整个暑假工买给他的生日礼物。

 

我知道是sutee送我回来的,可我却打不通他的电话,去学院也找不到他的人。

 

 

我敢肯定,sutee在躲我。

 

 

等我停止找sutee,整个人冷静下来的时候。

 

我登陆了社交软件。

 

发现有人拍到了我昨天揽着一个女生亲吻被sutee撞见的照片,这人还配字说我是花花公子之类的。

 

 

难道…sutee是吃醋了?

 

 

想通以后,我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这是我设想过很多次的可能。

 

 

我需要找sutee证实一下。

 

 

&

 

我在sutee宿舍门前敲了足足半个小时,隔壁的人终于忍不住出来。

 

“你是sutee朋友?”

 

“对!我是!sutee不在宿舍吗?”

 

“现在在不在我倒不知道,不过昨晚我正好撞见他回宿舍,不知道怎么了,一脸的泪水啊…”

 

“我知道了!谢谢你啊!”

 

我不敢再听下去,我能预感到这些应该都是我造成的。

 

我突然想起开学初我们曾经交换过备用钥匙。

 

 

“咔哒!”

 

我打开了sutee的宿舍门,宿舍里静得出奇,我真的快要怀疑他不在宿舍了。

 

仗着身高优势,我在门口扫视了整个宿舍一周,还是没有看到sutee。

 

我不死心地走进去,看到sutee一个人窝在沙发的角落里,脸上还带着泪痕,睫毛上挂着泪珠,就这样抱着自己的双腿睡着了。

 

我轻轻地把sutee抱起来,想把他挪到床上。

 

 

可还是把他吵醒了…

 

 

那就索性说开吧!

 

 

“sutee…昨天晚上…我…是喝多了,觉得酒吧里有几百个你,所以就…”

 

“那你为什么要答应和她们出去?”

 

“还不是你!”

 

“我??”

 

“对啊…我偷听到你和beam阿姨说不会和我在一起的,我很伤心,所以就和她们出去了…”

 

“你为什么伤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好像捕捉到sutee脸上一闪而过的狡黠的笑。

 

“我…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这我怎么知道呢?你可比我还大了几岁啊…”

 

“我从小就没有你那么聪明,空有莽夫之力,很多事情都没你想得透彻嘛”

 

 

“我不喜欢你靠近别人,听到你不喜欢我会心痛,看到好东西总会想先跟你分享,觉得那些女生哪个都不如你…这就是喜欢了吧?”

 

 

“sutee…那你喜欢我吗?”

 

 

 

&

 

“你觉得呢?”

 

“我觉得是的吧?你是不是昨天吃醋了嘻嘻嘻”

 

“你昨晚和我表白了。我就在想,一个人要多渣才能一边和女生接吻一边给另一个人表白。”

 

“我是真的以为眼前的人是你…”

 

我上前拉住sutee哭得冰凉的手。

 

“我喜欢你啊sutee!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那么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比你早很多很多,大概从开始保护你就喜欢上你了吧”

 

“哎呀sutee你这么早熟哇?”

 

sutee瞬间甩开我的手,赐了我一个大白眼。

 

我知道我嘴欠这个毛病持续很多年了…

 

“那你为什么那样回答beam阿姨?害得人家伤心那么久”

 

我故作扭捏的样子问着sutee。

 

“因为…我想做你的媳妇啊…”

 

一贯清清冷冷的sutee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红晕。

 

 

我想我是赚到了吧?

 

 

一个喜欢了我15年的媳妇。

 


评论(32)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