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

第二季再见
对不起我坑了ಥ_ಥ

两个世界都是你【forth×beam 甜 一发完】


//

“这文还是不行…beam,你再回去改改吧”
这是beam第n+1次被编辑退回稿子。

//

beam虽然是个堂堂正正的男人,还是个擅长撩妹的男人,但一直怀揣着少女心,上学的时候每一个书摊上都有beam寻找少女漫、言情小说的身影。

看多了免不了手痒痒,经过日日夜夜不懈码字,beam成功荣升为某网站小有名气的作者。

“beam你可以试试出书啊,成为一个专职作家,又实现了梦想,还能赚钱啊”老铁kit的一番话,让beam迈出了第一步。

//

然而,对小网站写手的要求和对专职作者的要求相差的可不是一点两点。

所以自从beam开始立志投稿以来,这样的情景就出现太多次了。

“你的文总是情节写得很好,逻辑很清晰,但总感觉情感转折有些生硬,文笔也不够细腻,文笔可以慢慢来,但情感转折这方面是致命伤”

编辑很欣赏beam的情节设计,觉得beam是股有想法,有潜力的新生力量,所以经常会给beam提些意见。

“beam,你谈过恋爱吗?”
“没有…”
“我觉得你应该休息一下,去谈一场恋爱,用心去感受,会对你的写作有很大帮助。”

//

经历了太多次失败的beam带着沉重的压力驱车驶向回家的方向。

看着夜晚灯红酒绿的街道,beam犹豫了一下,还是停下车,随便走进了一家酒吧。

吵杂的的环境让本来脑子就很混乱的beam更加烦躁,只能用一杯一杯酒麻醉自己。

谈恋爱?呵!去哪里谈?已经单身20几年了,空有一身撩妹技能,却没有一个人走进自己的心里,连概率极高的一夜情都没来过一次,真是悲哀。

beam觉得头好晕,面前的酒保一个头变成了三个,还一直在自己眼前晃啊晃。

“啊…你不要晃了!本…本来就不好看,还有三个头…嗝…这年头帅哥都去哪了?”
“你才丑!话说你一个男的找什么帅哥?”

酒保忍不住反驳,谁让他说自己丑,这下一定要怼回去。

“我…我写小说…要找男主原型啊…嗝…”
“找到了还能怎么样?你又不能上了他”
“谁…谁说不能的…我就是来一夜情…的…”
“别人上你吧?”

酒保看着自不量力的beam,端详着beam的长相,喝过酒的他媚眼如丝,怎么看也不像个攻。

“哼…你等着!就…就…那个角落的帅哥…我去上了他!”


//

没等酒保拦住他,beam就跌跌撞撞的走到了forth面前,然后…突然就怂了…

啊啊啊啊啊我从来没撩过汉啊下一步怎么办?和撩妹一样吗?可这硬汉的长相怎么能和撩妹一个套路呢?不行,我可能选错人了,我要换一个!

beam刚抬腿,还没等第一步落下,就听到后面的酒保说

“说好的上了他呢?这么快就认输了?”
“才没有…就是有点腿酸,活动活动哈哈哈哈”
“那就上啊”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要不我硬来吧?他肯定承受能力很强的!嗯!没错!就是这样!

受到自我鼓励的beam一狠心,闭上眼睛吻上了forth的嘴唇,计划蜻蜓点水的beam刚刚准备离开forth的嘴唇,就被察觉到的forth一把扣住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直到beam因呼吸不畅一直拍打着forth的背。

“咳咳…咳咳咳… 你怎么…”
“怎么?”

forth挑眉看这个局促的小家伙。

“怎么…能…调戏我?”
“哦?难道不是你先主动的吗?我向来是个喜欢礼尚往来的人。”
“你…”

beam觉得自己不能输,瞬间换上了轻佻的表情,身子前倾,伸出细长的手勾起forth的下巴,用自以为很魅惑的声音说

“要不要…一起去玩玩?”

这样短短的一句话还要故意停顿一次,让forth呼吸一窒。

迅速反应过来的forth站起身扶着已经站不直的beam说

“好啊,走”
“你可要好好准备,我可是很猛的哈哈哈”
“到底是谁要好好准备还不一定呢”

forth低沉的声音被吵闹的酒吧分散开。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扶你走”
“嘻嘻嘻嘻有媳妇真好嘿嘿嘿,怪不得我单身这么多年,总有人劝我交女朋友…”
“你单身啊?”
“对啊嘿嘿嘿但我现在好像不想单身了”

beam委屈巴巴的表情又让forth有一丝心动。

//

“脱…脱-衣服!”
“要这么快吗宝贝?”
“当…当然了…你躺好就行了嘿嘿嘿第一次我要伺候好我…我媳妇…”

forth翻了个白眼,然后迅速ba光自己,像僵尸一样平躺在床上。

“躺好了”
“嘿嘿嘿…小媳妇…我来…来了…”

forth等了半天也不见动静,抬头一看,beam已经脱啦光啦了,正委屈地望自己,这雪白的身子配上委屈的表情,激动得forth差点要she出来。

“怎么啦?”
“我…没做过…我不会…小媳妇,你不要嫌弃我…”
“没关系,我会,我教你”

forth一个翻身,把beam压倒在身下,开始了“教学”。

//

“卧槽!老子昨天是被车轮压了吗!疼死了…嘶…”
“你醒了?”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beam迅速坐起来,又被一阵钝痛刺激得瞬间躺了回去。

“你…你是谁?”
“你好好回忆回忆昨晚”

beam忍着宿醉的头痛仔细地回想,回忆如潮水般涌来。

“shit!你昨天上了我?!”
“没有啊,只是在教你,可你不肯学,我只好一遍一遍地教你”
“滚!这事就当没发生过!老子走了!”
“不行!”
“还要干嘛?虽然昨天是我主动的,可我才是受害者!我才不会给你钱的!”

beam一副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的样子望着在他眼中看起来虎视眈眈的forth。

“我不缺钱…可我缺个老婆,我挺喜欢你的,昨天你说你也单身,不如我们交往一下试试看?”

beam想起了昨天编辑的忠告,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反正不合适就分手嘛,说不定这样还能写个虐恋情深…不行!不能和一个上了自己的人在一起,不要脸了吗!

“不要!”
“总有你主动要的那天的!”

forth挑着眉,自信地看着beam。

beam看着这样的forth,竟然觉得forth好看得让人心动。

//

forth甜蜜攻势一:微信轰炸

forth:老婆~吃饭了嘛?
beam:叫谁老婆??滚!
forth:我喜欢你呀!
beam:我不喜欢你!滚!

beam重重地放下手机,试图结束每天都雷同的对话。

forth甜蜜攻势二:电话轰炸

这边的forth看着微信很久没回,已经想象到了beam炸毛的表情,强忍着笑意开始拨通电话号码。

在连续十几个电话被挂断以后,forth又心生一计。

forth甜蜜攻势三:直入虎穴

forth拿起衣服,吩咐好秘书一切后,离开了公司,直奔beam的家。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谁啊?催命的吗?没完没了地按!”

beam身为一个作家,一般在深夜的时候才有灵感,所以一直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这门铃声让本来就被forth骚扰了一早上的beam更是火大。

“卧槽?怎么又是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想让你和我在一起”
“你是日我日出感情了吗?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啊?”
“哪里都喜欢,你身上的每一寸皮肤我都喜欢。”
“你给我滚!!”

//

“beam啊,最近怎么样?新文构思得如何?”
“编辑,我最近一直被一个奇怪的人追着不放,根本没心情更文,烦都烦死了”
“谁啊?”
“酒吧认识的,好像叫forth吧…”
“哦?哪个酒吧?”
“就逐月大厦旁边的逐月酒吧。你认识他?”
“哈哈哈哈当然不认识了,我怎么可能认识他哈哈哈”
“行了,没什么事我就走了,下次写完稿子再过来”

从办公室的窗户确认beam已经走出出版社的编辑迅速拨通了一个电话。

“forth啊,你最近是在追beam吗?”
“对啊,你怎么认识他?”
“你知道他是作家吧,我是他编辑。”
“嗯,然后呢?”
“beam其实写文最大的问题就是感情转折太生硬,我觉得他需要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才可以,我今天看他对你的态度,应该是还没开始喜欢上你或者是已经喜欢上了还不知道,我们不如一举两得,你假装不追他了,逼他一把,如果他喜欢你,那么他肯定会很失落,对这段感情很深刻,如果不喜欢,你正好也早日放手,对你和他都好”
“如果他不喜欢我…我也舍不得放手…”
“那你可以继续追嘛,这样至少可以知道他现阶段的想法”
“那好吧…那我最近就先不联系他了”


//

近一个月以来,beam终于如愿以偿睡了个懒觉,这一觉睡到了中午,直到肚子咕噜噜叫才舍得从被窝里爬出来。收拾好定了个外卖的beam打开电脑,准备写新文的大纲。

beam觉得,今天整个世界格外的安静,好像缺了什么东西,但是又说不出来少了什么,自己一直以来不都是这么过的吗?

除了…

今天没有forth的各种摧残。

beam一直是个喜欢独处的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泡吧,一个人撩妹,一个人窝在小小的房子里写文,都是他最喜欢的事情,二十几年来从来没人打破他这种生活状态,直到forth的出现…

他习惯了forth每天的微信,电话,甚至上门的轰炸。

这个人…竟然已经强行挤进了自己的生活。


//

真是个坏人,让我开始讨厌了一直以来固定的生活模式。

另一边的forth重重的打了一个喷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写不出来啊!”

beam揉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翻开手机通讯录,想找个人吐槽一下,无意间翻到了那个人。

原来…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了…

“kit…出来陪我聊聊吧?”
“滚!老子办事呢,你个死宅男能有什么事?”
“你是被办吧?”
“你这么一说,我更不会出来了”
“我是真的不开心…”
“好好好我去行了吧?”

逐月咖啡厅

“kit…我一直写不出来文,怎么办啊?你说…我要不要放弃这个行业?已经这么久了…”

“俗话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凭空想象怎么能写出好的文呢?你最近没什么经历吗?”

“有倒是有…有个人一直对我穷追不舍…我…应该是不喜欢他吧,可他最近突然不追我了,我竟然觉得原来一个人的生活是那么无聊…”

“你…这是喜欢他的吧?”

“其实…我们之前419了…他把我上了,所以他怎么追我我都没同意,我一直觉得自己咽不下这口气,也没真正探索过内心的想法”

“你可以把你们的故事写成新文啊,这样可以一边写一边探索自己的内心,而且你亲身经历过的肯定每个细节都会写得很好”


//

一个月以后

“beam,你的稿子我看过了,这次进步特别大,感情细腻了很多,而且让人很容易入戏,虐得特别带感,可惜结局是be,你也知道现在读者都偏向he,不如…你改改?”

“不了…这是根据真人故事改编的,最后他们真的没在一起…爱情里本来就有很多遗憾不是吗?爱情并不都是童话故事,我希望我的读者也能认清这一点。”

“beam,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女主更主动一些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呢?一个人主动经营一段爱情是很辛苦的,看得出你文里女主其实也是喜欢男主的吧?你回去好好考虑一下”

“好…”

beam一个人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闲逛,脑子里想着自己和forth,男主和女主,想象着如果女主主动会怎么样?男主喜欢女主,女主也喜欢男主,如果女主主动一点的话,他们应该会很幸福吧?应该不会错过吧?

慢慢地,beam脑中的男主女主与forth和自己重合。

等beam回过神来,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想象出了和forth的未来…一切好像都豁然开朗了…

//

beam兴奋地向forth公司门口跑去,甚至连打车都忘记了,跑到门口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beam被警卫拦了下来,但此时的beam心里只有一件事:

赶快把自己的心意告诉forth!

于是他做出了这辈子想起来都会后悔的事情。

“forth!我喜欢你!不要离开我!我们在一起吧!”

beam把这段话连续喊了三遍,直到警卫打电话向forth请示要不要把这个疯子架走。

beam意识到警卫在给forth打电话,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让beam挣脱了警卫的束缚,一把抢过电话对forth说

“forth,我是beam,我刚刚已经在楼下跟你表白了三次,你再不下来,你就永远见不到我了!”

beam帅气地挂掉电话之后,突然觉得后悔死了,万一人家是不喜欢我了才不追了的,那我今天岂不丢人死了!

于是…beam伪装成了一个小蘑菇蹲在了前台的角落处,战战兢兢地等待着宣判。

//

beam就着蹲着的姿势把头深深地埋在了大腿上,forth到了前台就看见缩成一团楚楚可怜的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beam…”
“啊!forth你别说了!我刚刚喝多了!我先走了!”

beam太惧怕forth的答案,惧怕到宁愿不知道…

beam刚起身,蹲了太久的腿有些发麻,晃了几下就往forth的方向倒去,forth顺势把beam揽进怀里,轻轻地在beam的耳边说

“好”

beam挣扎着抬起头,脸上满是疑惑。

“那…你是还喜欢我吗?”
“从未变过”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
“以后再慢慢告诉你”
“对我不坦诚!分手!”
“……”

//

“编辑!文我改好了!he啦!”

评论(124)

热度(224)